close

1.因為胃痛

2.因為夏天

3.因為要當老大伴娘

4.因為快要失業,找工作要有點外表,有加分

5.因為痘痘太嚴重

6.因為我發現我有年紀了 26 我媽一直唸 好吵

   她好像發現我異於常人 (總算發現了)

  我只想要要有生存的能力

  戀愛這種事,

 總讓我不斷想到我爸背叛我們多少次,一句話就是錢

 愛情 渴望又可恨

 有時我也想當個可愛的女孩,有著天真浪漫純真的想法,可是我沒辦法

 也許在大學時家裡發生的事,心太痛沒什麼知覺

 即使喜歡,我也可以騙自己當做不喜歡

即使喜歡,我也可以克制自己不動心

也許有天我會想開,可能要很久

希望我喜歡的人 能夠幸福

因為很喜歡 所以不希望把痛苦加在對方身上

 

7.因為想要裝年輕

  (因為我自卑,頭髮一直塌,這個頭怎麼回事)

8.因為臉現在很可怕

  壓力+痘痘 失調

9.因為瘦一點比較有自信

 

現在瘦到大學畢的體重

希望可以瘦到專二,三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955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