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 原來是美男

歡樂有趣  少女式的風格!!??

這部風格很適合台灣人看呀 而且劇情連續又不跳tone

想宮-野蠻王妃 看的我沒連續性又沒邏輯

看了二次還在想男主角什麼時候愛上女主角 啃

可是魔王 朱智勳又讓我淪陷!!!!

 

原來是美男很好笑 很歡樂

但是有令人揪心的男二

讓我這二天睡不太好!?

 

頭次這麼希望男二當男主角呀

看來這個男二多麼讓我心痛和揪心

還有最後二集

男二加油呀~

 

我的心愈來愈向小韓國前進了 實在太危險了

 

小韓國心中排行

女   :尹恩惠

男   :朱智勳 

男二:暫時先放這個令人揪心的男二 鄭容和好了

        新禹這個角色太令人心痛了 奔

        多麼可愛的弟弟呀

       想到我家那隻........嗞嗞........刷卡不知刷了多少錢 真是個禽獸

       等我老了可能還沒地方住!!!! 抖

 

成均館緋聞

實在超級好笑的

快笑死我了 

看到第十集

超愛女林和桀驁!!!!!!

 

女林是個超三八的角色

是個花花公子 穿著鮮豔的衣服晃來又晃去

講話油腔滑調 長像秀氣是個美男子

那張嘴成天嘻嘻哈哈 逗趣的時候很可愛

有時裝瘋賣傻

但是個觀察周圍很心細的人

很會交際對應

應該是商人之子

衣服超花俏

笑起來超三八

看久了覺得如沐春風 !?

看到17集 我每天心情都超好的

 13集和桀騖那段 看的快要爆走了 萌 

 

 

.........

全劇看完了

熱血中

女林 宋中基真的超級可愛的

是我的模範!

皮膚超級好的 整個會發光  真的!!!

所以最近我很關心我的臉 (啥)

因為最近天氣變化皮膚整個都痘痘

(想起醫生說你看看30歲以後會不會好一點 整個想揍他)

宋中基真的很可愛呀 看到他心情就會很好

走紅算很快 算是很有企圖心的那型

不是以可愛的外貌,掩飾企圖心?

反正外表是用來欺騙敵人的

可是我臉很可愛就對了 總之是個可愛的傢伙

有新戲會再來看..........

女林是少數會讓我一看到就會震驚的那型 第一集看這個集角色就很喜歡

因為太三八 太逗趣 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955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